闲鱼TB#长天手作#,如无回复请loft私信。合集里的都可接单,部分现货。饰品每款都分合金和铸铜的价位,按个人预算选择材料哦。发货塞小礼物是乐趣。

有些作者其实挺双标的,别人写个腐向的男神x你就要哔哔人是个腐向,自己写个乙女向的腐就叫圈地自萌你们管太多。

还要各种发lo炸毛。

圈地自萌就别打tag,打了tag就做好被说甚至被喷的准备。别什么不尊重的事情挂个圈地自萌就完了。又要粉又要圈地自萌,又当又立还差不多。

一边说着写东西自己高兴,不是取悦谁,爱看看不看滚。一边只能允许对着自己捧的评论留言,不然就叫ky。

你让别人不爱看就滚别哔哔,你不爱看也别哔哔啊直接删不就完了么。

说句实话,有些东西还不是自己乐意看的,tag都屏蔽了还能塞到别人眼皮底下去,怪被恶心到的人咯?

多大脸,看到你文的都是主动贴过来看的?

真的是喊一句太太就觉得自己给吹上天了。

说句难听点的,多少人说不是太太不要喊太太的时候是真的觉得诚惶诚恐,而不是沾沾自喜意思意思自谦一下的。

真爱看不看自己写着high的,怕是根本连tag都懒得打,也懒得管人ky不ky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长天手作 | Powered by LOFTER